【郑徐】这是一篇假的轩我

1

早晨洗漱好出门正好看到郑轩。郑轩叼着一个包子,手里还提着一个袋子,你看见里面有你爱吃的包子和两杯热腾腾的豆浆。


“早啊轩哥。”你向郑轩打着招呼,心里浮现一丝期待。


“不早了。”郑轩松开叼着的包子对你一笑,“景熙还在等着我的早餐呢。”


诶?这剧情发展不对啊?





2

G市的夏天很热,正午的高温更是让室内如炙热的火炉。这几天适逢训练室的空调坏了,枯燥的训练更显得难耐,训练结束后大家都坐在原位不想动。郑轩起身走出训练室,不一会儿抱着一箱饮料回来。


“我请大家喝饮料,”郑轩眨眨眼,“冰的。”


“谢谢轩哥!”大家一拥而上。


但是你没动。郑轩从箱子里抽出两瓶向这边走。


哎呀妈,心里有点小激动。


郑轩一抬手把其中一瓶甩出。同样坐在原位的徐景熙相当有默契地接住,对着郑轩晃了晃,“谢谢轩哥!”


你:喵喵喵喵喵?





3

“要不去网游里玩会儿呗?”徐景熙提议。


“好啊。”郑轩一口应下,然后转向你,“一起吗?”


阳光点点落在郑轩脸上,细细的绒毛似在反光,浓了郑轩嘴角的笑意。


你愣了愣,拼命点头,“好啊好啊。”


拿了三张账号卡,刷卡登录。不知道前一个拿这几张账号卡的人干了什么,总之你们一上线就被追杀。等级低又没装备,你的随便什么职业反正不是奶妈和徐景熙的守护天使很快被追上。徐景熙鼓起嘴发出咕噜噜的声音,无奈地说,“你们轻一点啊。”


郑轩叹了口气,调转方向瞄准对方开射,同时刷出一行字:“放开我们的奶妈!”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在这里?





4

今天吃的有点撑。你坐在床头玩手机,时间悄悄溜到了十点,你想睡觉了,然后你收到了一条消息。


“晚安。”来自郑轩。


嘻嘻。“谢谢轩哥。晚安。”你回复。


“?”郑轩又发来了一条消息,然后又是一条,“哦没事。快睡吧晚安。”


你敏锐地察觉到这事并不简单。你打字试探,“错屏?”


过了好一会儿郑轩回复,“……嗯。”


“轩哥你是不是有对象了?”


“是。”


“谁?!”手速快到不经大脑思考来不及控制自己的麒麟臂。


“徐景熙。”


嗝。你莫名其妙地打了个嗝。

评论 ( 3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