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徐】黄少说,都怪本子

黄少最近在看小戴妹子推荐的同人文。


尤其是,郑徐本。


于是当他看到郑轩帮徐景熙带吃的、郑轩给徐景熙披外套、郑轩给徐景熙撑伞时总忍不住浮想联翩。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黄少天这样告诉自己。


但机会主义者总会本能地注意到一些小细节来验证自己并不想承认有的想法。


对此剑圣感到相当崩溃。











“景熙啊,你要的章鱼烧我给你带来了。”


“谢谢郑轩大大!”徐景熙从电脑前跳起来跑出了训练室,非常自觉地遵守了“训练室里不准吃零食的规则”,并且无视了“向蓝雨其他队员投喂”的选项。


黄少天牙恨恨。


片刻之后章鱼烧的香味消散,郑轩牵着满足的徐景熙回到了训练室,将徐景熙安置在座位上十分自然地帮对方做起了手操。


黄少天不经意间瞥了一眼,随即瞪大了眼睛,脑子瞬间被郑徐本子中的甜甜腻腻叉叉哦哦卧槽卧槽填斥,后果是双手猛地一抖按错了键。


正在和黄少天对战的宋晓迅速抓住了这一失误打下一串连击,清空了夜雨声烦的血条,“荣耀!”


宋晓向黄少天那边看去,黄少天正对着郑徐二人目瞪口呆,嘴里嘟囔着“原来我们蓝雨内部那么和谐的吗”。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宋晓想。











“少天留一下,其他人先回去休息吧。”训练结束后喻文州说。


黄少天坐在椅子上,一脸委屈。


“少天今天状态不太好,是发生什么事了吗?”喻文州问。


黄少天张了张嘴,又闭上了。


喻文州想了想,“不吃秋葵。”


黄少天欲言又止。


“不收手机。”


黄少天动心。


“不收零食。”


黄少天猛地冲上前抱住队长的大腿,“呜哇队长我错了我不该看小戴妹子推荐的本子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郑徐同人偏偏那俩人还整天腻在一块关系非常和谐我想无视都做不到啊!!!!!!”


心累的蓝雨队长无奈地顺着一脸“臣妾做不到啊”的柯基的毛,思考着不需要妹子之后蓝雨是否还有摆脱庙这个称呼的可能。











而此时的宋晓。


训练结束后回到宿舍的宋晓与于锋开始了视频通话。宋晓犹豫了一下问,“如果一个男生对另一个男生很好,那是为什么?”


“看情况。”于锋说。


宋晓想了想,“队内的。”


“队友爱?”


可是郑轩的投喂完全无视了除徐景熙以外的蓝雨队友。宋晓摇摇头。


“那你是想说喻队吗?队长对队员好不是很正常吗?”


“行啦于队,知道你对队员好。”宋晓翻了个白眼,“不是队长。”


于锋嘿嘿笑了几声,绕回了话题,“你说郑轩和景熙哦,挺好的。”


宋晓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随即反应过来,“你早就知道?!他们真在一起了?!”


这下反倒是于锋震惊了,“我靠原来你们都不知道!他们两个闪得跟烟花一样还是我出走的主要原因呢!”


好嘛,这锅推的。


不过此时宋晓懒得理会这个,认真回忆起了郑轩和徐景熙的相处日常,好像……是挺闪的……“你什么时候知道的?”宋晓忍不住问。


“第八赛季吧,有一天景熙问我想不想吃巧克力,我还没回答郑轩就突然冒出来一口吃完了景熙手里的巧克力,那时我就觉得这两人肯定有问题!”


“晓啊!”于锋一脸痛心疾首,“蓝雨的良心已经堕落在恋爱的酸臭中了,来百花吧,百花是绝对不会放过,啊不,放弃你的!”


宋晓微笑,结束通话,关掉电源。











“早啊队长。”郑轩向喻文州打了个招呼走进训练室,旁若无人地走向徐景熙,“景熙早啊,昨晚睡得怎么样?”


徐景熙笑了笑,“好啊。你呢?”


郑轩也是笑,“你好我就好。”


远远围观的黄少天突然出声,“晓啊,哪家墨镜的质量最好啊?”


宋晓苦笑,摇摇头。


“唉!”黄少天仰天长叹,“不如队长我们一起过吧!”


晓啊,好想赶紧把你嫁出去啊。

评论 ( 3 )
热度 ( 82 )